機智醫生生活2 ep9- No Brain(노브레인) - 넌 내게 반했어(你為我著迷/You Have a Crush on Me)歌曲介紹與中韓歌詞


頌和等了兩年,終於再次當上主唱,辛苦大家的耳朵了!😆

畢竟是頌和生日,壽星最大!多虧了其他四位團員的認真和音,我們還是聽得出來在唱什麼歌的,想起第四集頌和哼唱水晶男孩的Couple,要不是副歌太好認,根本很難聽出來她在唱這首歌XD,想必觀眾都跟翊峻一樣不自覺說出『這是什麼歌?』。


頌和版本



原唱



好了,我們還是來介紹第九集的練團歌曲吧,原唱노브레인(No Brain)是韓國龐克搖滾的代表性樂團,在介紹第二季第一集OST主題曲-비와 당신(雨和你/Rain and you)時也有提到No Brain也曾經翻唱過비와 당신這首歌,並且改編成很龐克風。

1996年成團的No Brain是當時韓國弘大第一代獨立搖滾樂團之一,初期曲風以龐克搖滾為主,2002年吉他手車勝宇(音譯)退團後,樂團曲風逐漸從龐克搖滾漸趨向大眾流行,넌 내게 반했어(你為我著迷/You Have a Crush on Me)就是出自於2009年3.5輯Stand up Again的EP專輯中,因為輕快易懂的旋律和反覆重複的副歌,而廣為流行,No Brain也因為這首歌打響知名度,日後也是經常在其他音樂節目中被演唱。


넌 내게 반했어(你為我著迷/You Have a Crush on Me)韓文歌詞與中文翻譯

넌 내게 반했어
화려한 조명속에 빛나고있는

你被我迷住了,在華麗的燈光下閃閃發亮

넌 내게 반했어
웃지말고 대답해봐
넌 내게 반했어
뜨거운 토요일밤의 열기속에

你被我迷住了
別笑了,回答我吧
你被我迷住了
在火熱的週六夜的熱氣中

넌 내게 반했어
솔직하게 말을해봐.
도도한 눈빛으로 제압하려 해도
난 그런 속임수에 속지않아..

你被我迷住了
誠實一點 告訴我吧
即使你用高冷的眼神想讓我卻步
但我是不會上當的


넌 내게 반했어
애매한 그 눈빛은 뭘말하는거니
넌 내게 반했어
춤을 춰줘 Come On! Come On!!
내 눈과 너의 눈이 마주쳤던 순간
튀었던 정열의 불꽃들

你被我迷住了
那曖昧的眼神在說什麼呢?
你被我迷住了
跳舞吧!Come On! Come On!
你我眼神交會的瞬間
迸發出的熱情火花

Oh! Stand by me Stand by me Stand by me
원한다면 밤하늘의 별도 따줄텐데
Oh! Stand by me Stand by me Stand by me
내 볼에다 입맞춰줘

Oh! Stand by me Stand by me Stand by me
如果你想要的話,夜空的星星都能摘來給你
Oh! Stand by me Stand by me Stand by me
親吻我的臉頰!


넌 내게 반했어!
넌 내게 반했어! 넌 내게 반했어!
你被我迷住了!你被我迷住了!你被我迷住了!


歌詞雖然反覆唱著“你被我迷住了”-넌 내게 반했어,但其中更寓含著“我被你迷住了”-내가 너에게 반했다。看起來真的很相似,如果我還是韓文初學者的話,肯定會搞混的啊!!

歌名雖然翻成你為我著迷,但就歌詞來說個人覺得『你被我迷住了』感覺比較對味一點XD


原唱:


2021年5月在JTBC的『有名歌手傳』中演唱版本:
(過了快20年,歲月在主唱臉上留下痕跡,嗓音卻依舊如往昔,太強了)


韓國音樂節目Begain Agin Korea 去年(2020年)也曾演唱過



好囉,準備好你的耳朵,我們來聽頌和演唱版本吧!美都真的好強,這麼會唱歌卻可以把音痴詮釋地這麼好


9/3 更新美都與Falasol 正式錄音版本,注意,走音的是頌和、沒走音的是美都😂





機智醫生生活2 OST/99級練團歌曲整理與介紹:

슬기로운의사생활 시즌2 OST:

EP1. 비와 당신(雨和你/Rain and you)

EP2. 가을 우체국 앞에서(秋日郵局前/Autumn outside the post office)

EP3. 나는 너 좋아(喜歡你/I like you)

EP4. 이젠 잊기로 해요(現在決定要忘記/Let's forget it)
(練團曲,非OST)

EP5. 좋아좋아 (喜歡你/Like You)

벌써 일년(已經一年了/Already one year)

EP6. 南韓國民鼓勵曲 Superstar

EP7. 너에게(to you) 政源與冬天的愛情主題曲

EP8. 여전히 아름다운지(Still Beautiful/是否依舊美麗)  

EP9. 넌 내게 반했어(你為我著迷/You Have a Crush on Me)
(練團曲,非OST)







麋鹿

柒零前的高齡少女。天生易迷路,反而更能體驗不同的美景。Welcome to my world. Let's lost at 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